夏28

Good Time

本来想加一首歌,名字叫做,夜空中最亮的星,可惜没找到。

原来有的人唱的歌就是,一听就知道很用心。

这首歌适合在夏天的晚上听,最好待在有满天的星星的室外,还要有一阵一阵凉爽的风,如果这些都没有,那就酝酿一个还算不错的心情。前奏很安静,可是高潮一起能把泪都带出来,好怀念。

似乎一想起以前所有的事情,都觉得是好的。

好像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了,我想回家,我想考去香港。为自己和家人。

我始终相信我的能力的,因为只要是我想好的事情,就不会留给它做不好的理由。

是时候像一个狮子座去战斗了。

我就是不怕输。

我不怕。

评论(2)
热度(3)
© 夏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