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28

我是这样想的,最近

  1. 安全感的由来是书,很多很多的书,因为恐惧的根源是未知。

  2. 一个满满负能量的人,走到哪里身边的东西都会受感染变暗黑系。

  3. 我现在在做的事情,即使是不那么喜欢的,也是在为以后可以做喜欢的事情努力。

  4. 你是一个怎样的人,你就会吸引怎样的人。

  5. 要趁着年轻多犯点错。

我这样想,可能也是受了《像我这样笨拙地生活》的影响。不能说这本书有多好,但也不是不好的。虽然讲的都是大实话文字功底很好我有的很受用,可是批判来读的话我会不喜欢里面的语句前后逻辑产生矛盾,同一句话隔了一页纸又重复了一次。还有找不到逻辑。所以我就想到了,对于我这种逻辑性不强的人来说,还是不要读太多这类的书了,因为如果要培养逻辑性,还是得看专业书。这是最后一点。

评论
© 夏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