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28

妈妈的逻辑

我:⊙o⊙有件事很重要的忘了跟你说!

妈:快点说我要上厕所

我:我想打激素增肥= =

妈:打什么激素现在不是很好么

我:还是想胖一点嘛 ╥﹏╥

妈:你看那谁谁谁,人家比你还平呢(←一针见血!)

我:可是人家很!漂!亮!

妈:啧啧,哪有你漂亮!

我:;▽;

爸爸的逻辑

我:昨天发梦梦见投简历被拒绝了,要是在北京找不到实习怎么办 ಥ_ಥ

爸:那就回江门电视台吧

我:ಠ_ಠ 江门电视台招么  

爸:没问题的

我:老妈她们不是说暑假来北京的么,那她们来了我实习那边怎么办

爸:不要理她们,以你的事业为重

我:;▽;

评论
热度(1)
© 夏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