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28

#我们的问题在于想得太多#

我讨厌渐行渐远的关系。

这个学期做得最多的事就是把人推到很远等后悔了又不知道做什么才能补回来。

朋友说感觉越来越不了解身边的人,不知道我们怎么想的。然后我说那感情在嘛,等重新再聚的时候就不会这样想了。

我想我们之间横亘着的只有我和你两个人加上足够深的感情和合适时机的理解,出了什么问题都好解决,或者有可能越吵感情越深呢,所以我忘了还有芥蒂这回事。我想着嗯,我是喜欢你的,所以我不介意你以前做过、说过些什么,所以,我很自然地以为你也是这样想的。

我知道有时候就是,不对着对方吼出来自己最想说的话,心结就解不开了。可是不吼又是因为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像我喜欢你一样喜欢我,又在乎又怕失去。

所以你明白我怎么想的么,如果你看见。= =。

评论
热度(1)
© 夏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