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28

这张相片给我的感觉就是我对韩国的感觉

到韩国来,认识了这么多的人,我想这是目前为止做得最正确的决定了吧

喜欢和总是get到我point的姐姐一起

我们长得很像,我们吃饭的时候会一起编冷得不行的段子,我们可以做很多别人看起来就很文艺又俗的但我们觉得这就是很自然的事情,我们都喜欢听民谣,我们总是可以在同一个次元。

这里认识的人都告诉我,你很可爱,所以每次这样都让我想起那个说女孩子不需要太漂亮,可爱就好,的人。他看着我说了开头,然后别过头说了下一句。

没有再用“我有男朋友”来拒绝,而是用“不喜欢”,也没有想通很多事情。

不过我真是,挺喜欢韩国的。

评论(2)
热度(8)
© 夏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