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28

今天又晚会,抽奖环节的时候,上头念27,28,再到30,下面有人说,谁这么倒霉29啊。

我乍那么一看,29不就是我乜。

万年衰神果真不是盖的...感情如图。我身边的俺们宿舍的人都拿奖了,并且此状况非第一次。

不过换一个方向想,因为我是我们宿舍的吉祥物,所以带给大家幸运是应该的~

再换一个方向,既然没有RP,那么原来到目前为止我都是实力派啊~

再再换一个,可能夏2B天生旺夫~

再换个话题,

某人说,当我们发现儿童套餐已经不能让我们吃饱的时候,我们怎么好意思过儿童节捏

不过你不知道一个玩具就能把我填饱的么。/撇嘴

anyway,儿童节快乐。

给色色。

评论
热度(1)
© 夏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