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28

4.16 flower

北京到处飘着棉花一样因风起的柳絮。这花开得跟蝴蝶似的。

 

今天下午逃的微机课,真让人桑心。

下午醒来上课之前,我跟末末说,我骨头疼,老师要点名你就说我不舒服。娇姐说我肚子疼。buying说,我眉毛疼。后来,宿舍只剩下我跟buying。

结果,一上课老师就点名了。

老师你怎么可以点名呢,这不是欺负我们人少吗?!

末末当着全班的面跟老师说,我在拉肚子,buying在路上。

这理由怎么可以那么不矜持不美丽不淡定。你难道不觉得老师会担心,在路上的那个,会不会是迷路了?

那么我真心宁愿你说我今天早上考一百米的时候跑太快超越光速穿越了还没回来呢。

评论
© 夏28 | Powered by LOFTER